本報訊3月29日至31日,同心縣武警官兵配合同心警方破獲一起特大販賣冰毒案,抓獲毒販3人,繳獲冰毒7970克。
   3月29日,同心警方獲得線人提供可靠情報:同心籍男子白某軍、白某海(二人系親兄弟)與李某宗(系白氏兄弟表哥)於29日8時許駕駛寧A牌照半掛車從廣州太和鎮出發,攜帶大量毒品回寧販賣。接警後,同心警方立即組成由緝毒民警、武警官兵和公安交警構成的緝毒力量,於當晚在犯罪嫌疑人可能駛離高速的涇源縣沿川子、蒿店兩個收費站布控。30日20時許,偵查小組報告,目標車輛已駛向沿川子收費站,部署在沿川子收費站的阻截和抓捕小組立即進入戰鬥狀態。20時15分許,載有販毒分子的半掛車緩慢駛向收費站出口。按預先部署,公安交警將車輛截停盤查,參戰官兵隱蔽接近目標車輛,並趁李某宗和白某海交換駕駛位置(白某海無駕駛證)之際,迅速將3名毒販制服,在駕駛室座位底下起獲冰毒7970克。
   根據3人交代,警方又連夜出擊,將其上線蘇某齊在銀川的住所中抓獲。(安武斌宋吉山)  (原標題:同心破獲特大販賣冰毒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