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消息 據中央電視臺報道: 20日中午12點許,一名男子在上海虹口區一家建設銀行大堂內,突然拿出一把菜刀聲稱要搶劫,其間還故作瀟灑地九份民宿打電話。這一舉動,逗笑了在堅固的安全玻璃罩後的女銀行職員。最後,該男子被人從後面輕鬆拿走菜刀,摔倒在地。
  通過銀行監控視頻可以看到,這名身穿藍色羽絨服的男子一直在大廳內來關鍵字行銷回走動,打著電話。
  “打著電話就到消防按鈕那去了,他想按,我說你乾什麼,他就拿辦公室出租著手機又兜了一圈。”銀行保安劉德軍說。
  12點40分,當一名女子走向2號櫃臺,準備辦理業務時,這名藍衣男子突然來到櫃臺前,從衣服內拿起一抗癌食物第一名把菜刀,說要搶銀行。準備辦理業務的女子趕緊躲開,而在安全玻璃罩後的銀行職員,也對眼前這荒唐的一幕感到有些無奈,看著玻璃牆後的“搶劫犯”笑了起來。大廳里的保安趕緊疏散人群,並拿警械上去與男子對峙,這時正在銀行辦理業務的市民劉先生上前和保安一起配合,將男子手中的菜刀拿掉,並把他摔倒在地。
  隨後趕到的民警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據瞭解,鬧事男子因行為疑似精神病人,澎湖民宿警方將對他的精神狀態進行鑒定,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男子持刀搶銀行 女營業員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