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天然酵母~~南瓜吐司 有一句話說 : 人如果不會犯錯~~那鉛筆上面就不需要橡皮擦了.....因為要隨時改過~!! 那麼如果人常常犯錯....那就要再另外買一塊橡皮擦.......因為要常常改過..勇於改錯~!! 我常常拿這句話來警惕自己....仙人打鼓也會錯.更何況是我們一介凡夫. 酒店兼職...... 重點不在妳犯什麼錯.....而是妳有沒有改過~!! 最近開始養天然酵母..就是一直在錯誤中找到正確的方式......感謝格友們花了很多時間..提供給我很多寶貴的經驗 .....名單?保濕面膜p下寧靜致遠~~Wii 奴~~Olive ~~Karen ~~LILY ~~小屁~~ JUDY ~~麵包王子...................... 因為人數太多.詳情請看明天各大報.....謝謝大家................(連結又中888......討厭 本著學?酒店經紀什?做中錯.錯中學的態度...我這禮拜又做了三次用天然酵母做的麵包..... 跟大家複習一下.看我有沒有進步....... 首先看到的就是我的天然酵母吐司處女作......粗北北的吐司....還記得吧~!!現在還有半條躺在冰箱反?售屋網?...... 這是第二次做的吐司....我只用了2/3條吐司的麵粉做的~~基發3小時.後發3小時.....矮肥短的吐司.看起來好多了....吃起來的口感像菲律賓麵包般的扎實......對我來說有進步了.... 沒吃完的吐司拿來泡一下(雞蛋+牛奶)..........用少許奶油 居酒屋煎一煎..... 加一點桑椹果醬.....很好吃的解決了... 這是我第三次做的麵包.....我本來要做漢堡包的....結果後發3小時.它攤了一地像一塊大餅..... 吃起來很像外面賣的~~小時候的大餅~~那種口感.......所以也沒成功... 話說這一天...我看到酵母的泡泡變好大了.... 婚禮佈置酸味.酒味都來了...心想這應該可以做了..... 趕緊打了一個南瓜麵糰.再做一條吐司.....基發2小時多..... 把烤箱設定在35左右.還給它一杯熱水..順便把繼續餵養的酵母拿進去.... 這次後發等了3個小時半....才發到八分滿...不想等了.直接丟進去烤.沒想到一遇高溫發的好高好高呢...... 吐司一出爐.我就 房屋買賣知道應該有成功了......跟前幾次的就是不一樣...... 待放涼後.一撥開吐司....哇.....美的勒........有絲了啦...... ....而且好鬆軟.....趕快拿一塊試吃一下.....哇....我的媽呀.....怎麼是酸的呀....... 壞掉了嘛~???? 誰能告訴我...妳們家用天然酵母做的吐司.麵包也會酸嗎??............我又那裡出錯了呀????? 燒烤如果用 1 ~ 10 來說明........我覺得我的酸度是 5 ......這樣正常嗎?? 就像我們吃糖醋魚....會感覺到微微的酸...再酸一點那樣.......唉~~真想丟一塊給妳們試試看啦....那ㄟ安ㄋㄟ??? 是我的後發太久了嗎??...... 隔天早上.吐司沒冰....我一看還是很鬆軟.那個酸味好像變淡了......可是???? 還是不習慣..... 這次我又那裡錯了呀???.... 術後面膜.....給我一個橡皮擦吧~!! 看完這悲慘的~~麵包的故事~~我們來點開心的吧~!!@@ 有一天.老公發現長年留長髮的老婆把頭髮剪掉了....剪了一個時下最流行的鮑伯頭...... 老公很生氣的就問老婆 : 妳剪頭髮為什麼不先問我一下...........(老公喜歡老婆長髮飄逸....) 老婆悠悠的回答說 : 那你禿頭有先問我一下嗎????.................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