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 月光主宰每個陰暗的角落 流星殞落 帶走一段回憶  一縷 小型辦公室px">百分百貼圖區 西服靈魂 讓黑夜啃食我的骨 吸盡?結婚西裝C一滴血直到乾枯 直到虛無 愛河下的印記 不是戀人的足跡 而是惡魔 辦公室出租帶來懲罰的交替 換走我的青春 偷走我的憧憬 爬行在河岸邊 虎視眈眈找尋下一顆純潔的心 情趣用品帶著一點紅 一點血腥 一點黑 一點殘慄 我漂浮在愛河上  徜徉在星空下 這是我的軀殼的顏色 靈魂的所在 完 買屋網成祭典的儀式 是我重生的開始 黑夜使者盤旋在夜空冷笑 漠視愛河上  屍骨無存的我 黑色的風 紅色的雨 將我煙消灰滅落在沒有感情 房地產的大地 等待下一個世紀 ~小紅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