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王哲)5套房隔成了64間膠囊房。6日,電視問政曝光了江漢區香港路穗豐花園小區商品房違建成膠囊房出租問題。
  昨日上午8點半,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阮成發一行來到曝光地點實地查看。在穗豐花園5-1-502,阮成發看到被隔成12間的膠囊房後連連搖頭。聞聽租戶已搬離,當日就可將房屋內部拆除恢複原來結構,阮成發說,“既然一夜之間就能把膠囊房處理完,之前那麼長時間都乾什麼去了?不能把問題都堆在電視問政之後再去解決,如果這樣的話,那我們天天搞電視問政。”
  武漢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市綜治辦主任周濱介紹,膠囊房在武漢是一個普遍現象,去年3月曾進行摸底調查,該市共有膠囊房4600餘戶。
  阮成發表示,膠囊房並不是業主和租戶的問題,而在於相關部門監管不嚴。此類房屋結構和消防存在極大隱患,一旦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人命關天的事情,應該儘早整治。他責成有關部門對膠囊房進行專項整治,在春節前將武漢膠囊房全部取締。
  (原標題:武漢春節前全面取締膠囊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