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全球唯一存活大熊貓三胞胎寶寶接受全面體檢 羊城晚報記者 艾修煜 實習生 吳梓鴻攝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實習生張秋佳報道:大熊貓三胞胎存活率極低,但在長隆出生的大熊貓三胞胎昨日滿月了!據瞭解,熊貓三胞胎分別是一個“姐姐”,兩個“弟弟”。三胞胎目前身體和健康狀況良好,這也是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記者獲悉,長隆將面向全球為熊貓三胞胎徵集名字,名字一經選用就有機會贏取11萬元現金。
  羊城晚報記者在現場看到,滿月後的三隻小萌寶與剛出生時全身粉紅色的樣子相比,形象已大變,黑眼圈已經成型,耳朵、肩胛和腿部都有了明顯的黑絨毛,經典的“黑白國寶大牌範兒”已蛻變完成,一晃腦,一抬腿,每個小動作都盡顯萌態。
  昨天,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特別安排熊貓專家對三胞胎進行了全面體檢,它們的身體狀況和發育狀況都非常良好,體重已分別從出生時的90.5克、83克、124.4克,增加到1014.5克、1013.2克、1227.6克。
  為了更好地讓市民瞭解熊貓三胞胎的生活狀況,長隆集團特別策划了《大熊貓三胞胎成長直播》特別節目,每天上午11時在長隆官網、搜狐、百度等不同平臺同步直播。昨日,長隆集團還面向全球為大熊貓三胞胎徵集名字,名字一旦選用就有機會贏取11萬元現金大獎。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大熊貓三胞胎滿月體檢 長隆為熊貓寶寶徵集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