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國強)的哥鄒師傅拉乘客到達目的地,不收費反倒給乘客100元。原來,乘客萬先生的兒子用刮皮器玩耍時割掉一截手指,萬先生緊急送娃到醫院,卻忘了帶錢。
   “太感謝的哥鄒師傅了。”6月13日下午,521醫院大門前,給孩子辦理完出院手續的萬先生說,11日中午12時許,愛人在長安區的家中刮完桃子皮,就在她收拾垃圾時,1歲大的兒子抓起刮皮器,學著母親的樣子,在自己的手指上刮,將無名指前端一截刮掉。愛人給他打完電話,隨後抱起孩子,先後來到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和西安航天總醫院,被告知沒能力醫治,建議去521醫院。
   萬先生說,他從單位打車來到航天醫院,當時走得急沒帶錢。愛人回家取錢,他打車送孩子到521醫院,的哥得知他沒有帶錢後免費將他和孩子送到醫院。下車時,的哥交給他100元,說:“拿著,先給娃掛號。”這個好心的哥名叫鄒孝昆。
   13日下午,鄒師傅專程來醫院接送他們回家。萬先生為表達謝意,執意給了鄒師傅300元錢。“其實沒啥,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會伸出援手。”鄒師傅笑著說。  (原標題:免費送到目的地的哥還給乘客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