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解放西路上被連根拔起的大樹。
  天山網訊(記者李亞鋒攝影報道)“白天還是晴空萬里,沒想到傍晚卻突然下雨、刮大風。”6月9日19時許,除了不少類似劉女士這樣外出的市民被困路上,見證了一個“驚恐傍晚”外,更意想不到的是,颳起的大風竟然把新疆伊寧市解放西路一棵大樹連根拔起。
  當日,記者趕到現場,看到連根拔起倒在地上的這棵大樹樹幹直徑約為20釐米,樹冠部位占據瞭解放西路多半個人行道,給過往行人通行帶來不便。據在附近打掃公廁的保潔員介紹,當時風大得讓她和部分路人被迫躲到公廁內,這棵樹就是那個時候被颳倒的。
  隨後,記者聯繫了伊寧市園林管理處,相關負責人表示,9日19時許的降雨大風天氣,不僅造成解放西路上一棵大樹被連根拔起,且飛機場路友誼醫院附近、勝利北路、英阿亞提路、解放南路等片區的十餘棵大樹被刮斷。截至10日13時許,園林管理處已基本清理完被刮斷的樹木,受影響的人行道正陸續恢復通行。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遭大風暴雨襲擊 大樹被連根拔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