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陳宓夷、實習生徐丹)昨日下午,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八次主任會議。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鴻忠委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李春明主持會議。
  主任會議擬定了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議程和日程草案,決定本次常委會會議於5月26日在武漢召開。
  會議審議了《湖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辦法(修訂草案二審稿)》、《湖北省人體器官捐獻條例(草案)》、《湖北省森林資源流轉條例(草案)》;《湖北省郵政條例(建議表決稿)》、《武漢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長陽土家族自治縣鄉村公路條例(修訂)》、《長陽土家族自治縣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廢止〈長陽土家族自治縣預算外資金管理條例〉的決定》。會議決定,將以上法規草案、報批法規和決定提請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審議、表決。
  會議審議了《湖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14年省級預算調整方案的審查報告》、《湖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等。會議決定,將以上兩個報告、有關專項工作報告提請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審議;將有關執法檢查報告的審議意見研究處理情況的報告,省人大相關專門(工作)委員會審核意見,有關調研報告,書面印發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
  會議還聽取和審議了有關人事任免事項。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承忠、趙斌、周洪宇、王建鳴,秘書長喬餘堂出席會議。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李靜,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梁偉年、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工作機構負責人列席會議。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