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波 圖本報訊 (通訊員 牛伶記憶體 記者 袁瑋) 某日料店廚房主管偷了店里1.8萬餘元營業款去賭博。近日,虹口區檢察院以盜竊罪將劉輝(化名)起訴至法院。
  去年10月14日,日料店店長接到小分子褐藻糖膠廚房主管劉輝電話,他在電話里向店長坦白了當天凌晨盜取店內保險箱里1.8萬元營業款,且這筆鈔票已在6小時內被他賭得精光。
  劉輝在日料店工作了好幾年,工作很踏實,得到店長信任,將他提拔為廚房主管。去年10月,曾借給劉輝數萬元的朋友不斷催其還款。左思右想之下,劉輝想到了單位存放營業款的保險箱。去年10月1支票貼現3日,劉輝看到店長把鑰匙放在更衣箱里,便偷取鑰匙,打開保險箱竊得18200元。
  然而,這筆錢款遠不足以償還朋友的欠款,劉輝帶著竊得的全部營業款,劉輝走進一家游戲廳,寄希望於賭博翻本。劉輝盜得的錢款在短短5個小時多內便被全數吞進了賭博機的肚囊。次日,劉輝來到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  (原標萬利多製冰機題:主管賭博偷老闆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