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抗癌食物第一名(記者 孫錦)國際化城市建設是一個全民參與的過程,本報與市外事辦從即日起聯合推出“國際化城市建設大家談”徵稿活動,歡迎廣大讀者踴躍投稿,描述心目中的國際化,並就如何更好地建設國際化城市提出真知灼見。
   市委五屆十八次全會上,作為“三化一平臺”的重要組成部分,國際化成為深圳改革攻堅、帶動全局改革的重要推動力。為了更好地發揮媒體在深圳mSATA推動國際化城市建設中的積極作用,今年本報與市外事辦將圍繞“國際化”打造眾多品牌活動,而“國際化城市建設大家談”金點子徵稿活動則是其中一項重要內容。
   國際化將為市民帶來什麼?國際化內涵豐富,與市民息息相關,體現在教育體系、生態環境、社會建設、經濟及產業生態等方方面面,廣大市民可以結合自身經歷從推進發展方式、治理模式、制度規則、文化觀念以及人與自然關係等方面的變革,就如何進一步提升深圳經濟國際化、城市建設、法規制度、服務管理、人文環境國際化水平等方面出謀劃策,為決策部門提供更多切實可行的辦公室出租建議。
   來稿字數為2000-3000字左右,要求內容具有原創性,請以電子文檔形式發至szguojihua@126.com,優秀稿件將被選登在本報顯著版面,稿件作者將被邀請參加“深圳國際化城市建設對話關鍵字排名會”、“國際名人訪深團”、“市民英語大賽”等國際化品牌活動,同時將獲得“深圳國際化城市建設金點子獎”等榮譽稱號。  (原標題:“國際化城市建設大家談” 徵集您的“金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