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國表示,超過1100萬人受到颱風災害影響,約673000人失去了家園。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外媒12日報道,菲律賓總統阿基諾說,颱風“海燕”在菲律賓造成的死亡人數可能低於最初料想的數字。菲律賓國家災難風險預防管理委員會12日公佈的最新正式死亡數字為1798人,受傷者為2582人,82人失蹤。
  阿基諾在接電視採訪時說,最初估計的一萬人死亡數字“過高”,真實的死亡數字可能達到了2500人。
  阿基諾說,早先一萬人死亡的數字來自警察和地方官員,因為他們處於災難中心,因此受到的“精神傷害”導致數字不確。他說,29個城市還沒有給出當地的受害者人數。
  聯合國則表示,超過1100萬人受到颱風災害影響,約673,000人失去了家園救援行動正在加緊進行,但是許多人仍然得不到救助。
  菲律賓國家災難風險預防管理委員會在當地時間12日22:00公佈的正式死亡數字為1798人,受傷者為2582人,82人失蹤。
  救援官員說,儘管救援努力不斷擴大,但是許多幸存者仍然缺少食品、水和庇護所。
  許多國家已經排除船隻和飛機參加了救援,但是交通道路被毀以及天氣惡劣,加大了分發救援物資的難度。
(原標題:菲總統稱颱風死亡人數或低於最初料想 約2500人)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