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渤海早報訊 (記者狄慧 張靜)渤海早報記者昨日從2013年供熱工作暨燃氣安全動員大會上獲悉,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結合近期天氣情況,全市供熱單位將在11月1日啟動供熱,根據天氣情況逐步升溫。供熱完全截止時間為2014年3月31日。今起,各供熱單位進入臨戰狀態。
  據介紹,本市要求,市、區供熱管理部門、各供熱單位要嚴格按照規定時間啟動供熱,不准延後供熱和提前供熱。各區縣政府將組織供熱單位對各項準備工作再進行一次全面檢查。10月底前,必須完成系統註水、打壓、設備調試、冷態運行等工作,排除各種影響供熱安全隱患。各燃氣企業要對供氣管網及調壓站進行檢查,確保設施安全。
  今年全市集中供熱面積達到3.34億平方米,比去年增加1800萬平方米,主要集中在保障房、新家園、小城鎮、商品房等住宅項目。各供熱單位要按期完成供熱配套設施建設,特別是今年底要入住的東麗區華城秋苑、北辰區淮興園、淮祥園、津南區友和園、金秋園、西青區順通家園、和苑二期等28個項目,確保供熱配套工程如期完成。
  為確保供熱質量,市、區供熱辦將加強執法檢查隊伍力量,加大供熱質量監督檢查力度,要按照不低於30%的比例對居民進行入戶測溫,對居民要求進行測溫的,供熱管理部門和供熱單位要聯合入戶測溫,確保結果的真實和準確。各級供熱管理部門、供熱單位及12319城建熱線,將堅持24小時值班制度,保證供熱熱線通暢。
  (原標題:津城11月1日啟動供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zzh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